close

快樂神秘J檔案.jpg 

看到最後一顆球掉下後居然還在旋轉,

這剎那間的時間幾乎要變成永恆,

一方面是等待焦慮的心另一方面又是興奮難掩的心情!

最後球停住了!!

是『42』!果真是『42』!!

老皇此時心跳加速、血壓升高,整個人進入異常興奮的狀態,臉上的表情就浮現了從未有過的天使般表情!

因為,短短幾秒老皇的心理閃過了許多念頭:女兒對我們真好,死後還回來報恩。以後我們夫妻就能享受富裕的生活了。我再也不用幹那該死的工作了!我要去向曾經看不起我們,覺得我們窮酸的人還以顏色瞧瞧..............。

想到這就開心無比,再度的拿起酒杯一飲而盡。

原本希望給老婆一個驚喜!所以隔天一大早老皇趕緊偷偷打了電話到領頭獎的銀行服務專線,想要告知他們晚一點會去VIP室兌領頭獎。然後再告訴老婆這件事,兩人再一塊去領獎金。

但是,電話的那頭服務人員接通後跟他核對頭獎相關資料,接下來突然講了一句晴天霹靂的話:這位先生,很抱歉喔!您說的這期頭獎號碼是沒錯,但是我們的電腦資料顯示並沒有人有簽注這個號碼喔!你要不要再確認一下你的彩券,並核對號碼。

老皇覺得簡直不可思議,還有些惱羞成怒:你們銀行是怎樣?不給領頭獎就是了!

銀行服務人員:先生您先別激動,如果您中頭獎我們一定讓您兌領,只是...

老皇:只是怎樣?看不起我們不讓我們領就是了喔!

銀行服務人員:先生!這真的是誤會!你要不要拿出你的彩券來核對?

老皇覺得這太可笑了!憑他從小過人的記憶力,不可能會記錯!

但是也姑且照服務人員的話去做,拿起口袋的彩券核對號碼,仔細看了每個數字32...33...14...36...23...42沒錯阿!!

當老皇正要繼續罵服務人員時,突然掛斷電話!!

因為他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服務人員並沒有騙他不讓他領獎。

老皇緩慢地將彩券再度放回上衣口袋。

他的心跳開始加速、血壓開始升高,所有的血液開始逆流而上,他感到一陣暈眩然後昏了過去!

老皇醒來時已經在醫院裡,待在旁邊的老婆開心的笑:你終於醒了,昏迷了三天。真令我擔心,以為你中風從此不能醒來,還好老天爺保佑,謝天謝地!

老皇醒來後還是兩眼無神的思考著: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老皇的老婆突然又開口:對了!你這三天一直喃喃自語什麼號碼的。發生什麼事了?

老皇這時才向老婆說出整個經過,講到打電話領獎時,叫妻子把他的衣服口袋的彩券拿來。

拿起來後,老皇給他老婆看了彩券,老婆覺得號碼沒錯阿!

老皇無神的說:號碼是沒錯!但是我一心急買錯獎項了,『大樂透』買成『威力彩』!

我拿五百元給彩券行找,因為急著去買東西就全部收到口袋了!是我自己當初畫錯單子了!!

原來,女兒的號碼是正確,卻給這糊塗老爸自己搞砸了!

老皇的老婆安慰:沒關係啦!是福不是禍,可能原本我們就沒有這命拿這錢,只是想到女兒這麼好還回來報恩,我就很欣慰。

說著說著,老皇的老婆開始啜泣了起來!

尹二聽到這,覺得老皇的這經驗太有題材性,準備日後好好寫篇專欄!

尹二:這樣回憶你有沒有覺得看到那張閃卡時和你看到中頭獎時有同樣的快樂的心情?

老皇仔細思索數秒後:我真的拼命想,但是腦子還是一片空白。

尹二:沒關係,謝謝你!如果有想起任何什麼事情歡迎你隨時和我聯絡。

尹二遞給老皇一張自己專屬的特製帥氣名片。

尹二接著找了一位穿著水手樣式制服的可愛女學生採訪。

這女孩一直說著:好香喔!這味道好好聞喔!

尹二:這位同學你剛剛有看到卡片的內容嗎?

姍姍:有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